牧羊

我们虽出生于苦难摇篮,但我们终将怒号光明​

【明日方舟沙雕向】近卫薄如纸,重装纸对折

废墟的红刀哥来我岛!

我跟你签全部的危机合约!

打了三天危机合约的我真的一丝理智(智力层面)都没有了

大概是失去理智的博士与干员们的对话吧

博士第一人称


闪灵(爸爸我求你拔剑吧)

我觉得我现在的表情很严肃


“闪灵,咱商量个事吧”


“乐意聆听,博士”


“下次部署的时候,看到红刀哥,你就从远攻位下来。”



“相信我剑圣,学医救不了罗德岛,也奶不动A4纸,啊不是,近卫们。”







塞雷亚(禁止部署重装与医疗干员)

“赛爸爸”


“博士,有什么新的作战任务吗?”


“这是三张游乐园的门票,跟赫默和伊芙利特去玩玩吧”


“您这是……?”


“对了,这是给伊芙芙的假期作业。”


“论一张纸叠十次可达到的厚度”


“好……”


塞雷亚走后,我揉了揉太阳穴,嘀咕道“大概就是几千个塞雷亚的厚度吧吧,不太会算了,再牛逼的指数也敌不过红刀哥的刀啊!”


推进之王(我,推进之王,莫得新衣)

“维娜,你的衣服咱先不买了好吗?”


“但这一次合约的奖励很丰富?”


“唉:-(都没了,红刀哥一刀都没了”

“而且你看哈,不买新衣服还可以保留三只狮子,多好啊”


(王大锤警告)



食铁兽,伊桑,麦哲伦(抄作业警告)

(抄作业ing)

“哦哦哦,还可以这样!妙啊!”


“来人!给我把食铁兽,伊桑的精二材料都备上,阿米娅准备好源石,我们去莫斯提马的池子里去歪哥伦布!”


(食铁兽)“博士,我的技能是要专精的”


(伊桑)“博士,醒醒,你还没打过特种的芯片本”


(阿米娅和善微笑)“博士,卡池里没有哥伦布麦迪文和麦迪孙哦~”


屑博士:卒


梓兰(招聘问题)

“梓兰,接下来我说的事,你不要害怕。”


“我是面试官,我等不会怕”


“如果你见到一个手拿长刀,身着红衣,面色凶狠,头顶着1333buff的男人,不要犹豫,招进我岛!”


“博士你说的,是炎客?”


“他前不久从战地捡来的,一看就是不能切成废墟生存下来的”


“那您说的是?”


“他真的是那种,很特别很特别的那种,他的眼睛,露红光,他的刀,刀刀烈火,切纸不眨眼”


(梓兰内心OS:……博士理智又不足了,忍住,不能笑)


评论(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