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羊

我们虽出生于苦难摇篮,但我们终将怒号光明​

【文豪野犬】异能力角色初现印象

我找不到图😭

就写写吧🤷🏻‍♂️

涉及 污浊了的忧伤之中/中原中也  人间失格/太宰治  月下兽/中岛敦  罗生门/芥川龙之介  

有芥敦出没,不适者退散


污浊了的忧伤之中

初:好,好炫

现:作,作者想象力好丰富(怎么能跟重力扯上关系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也开异能A爆了


中原中也

初:在还没到你出场的时候:怎么这么多人吃双黑

       出场后:哇!!(σ゚∀゚)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A啊!!! \(*T▽T*)/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矮啊23333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米六的身高两米的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大大小姐

现:呜呜呜呜呜15岁我可以我真的可以

      太宰你闪开别挡着我撩chuya!!!!!


人间失格

初: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

现:这这这这异能真不是开了挂?

     

太宰治

初: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

现:毒蘑菇之歌,三日绕梁而不绝

      哒宰桑!削他!黑死敌人!

      不能和哒宰桑为敌(但是我要和你抢chuya来着)



月下兽

初:这是啥?

      在月亮下的兽……您是……狼?

现:您居然是老虎!我可以rua你的大尾巴吗?

    

中岛敦

初:叛逆公主切

现:您是天使

新双黑居然意外的香!!!!!您什么时候把黑色私生饭绑回家


罗生门

初:利己主义者的悲剧,人性的悲剧

现:罗生萌


芥川龙之介

初:一位参透人性的大家

现:嗯……我现在已经不能直视真正的芥川老师了

我是民政局我走过来了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♡+♡=♡²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