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羊

我们虽出生于苦难摇篮,但我们终将怒号光明​

【明日方舟】干员初现印象

因为找不到图了😭

就写吧🤷🏻‍♂️

各种厨请放过孩子 我是亲妈!!

银灰 送葬人 炎客 塞雷娅 伊芙利特 赫默  能天使 

德克萨斯 拉普兰德 阿

写的主要是我常用的 比较了解的 厨力比较高的,如果没有您喜欢的角色或觉得我写的有出入,勿喷。毕竟这是我的印象

tag打不下了就不打了


银灰

初:哦哦哦这位大哥的画风很special

现:老板,秒他秒他!!!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老板开技能!!老板前面没重装了!!老板死了!!!


送葬人

初:最近源石紧张,就不抽你了啊宝贝

现:倾家荡产等送葬人概率up呜呜呜(iДi)

原谅你是上帝的事,而我的任务就是送你去见上帝

法律面前人人平等


炎客

初:哦哦哦送的白送的我要肝爆他!!!

现:那啥,等我精二了德克萨斯拉普兰德赫拉格小火龙赛爸爸赫妈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精二你嘿嘿!


塞雷娅

初:就……重装呗?

现:赛爸爸!!!快奶啊!你的技能条怎么还没好!老板要撑不住了啊啊啊啊啊

直男要学会先道歉哈


伊芙利特

初:这位六星干员,我怎么不会摆呢?😣

现:这位六星干员,我怎么不会摆呢?😏


赫默

初:啊啊啊啊你终于来了!我的切成400终于可以过了(还不是你菜)

现:无人机还有五秒到达战场!哎呀这怎么放不下去!


能天使

初:我经常在某站看见你!!现在的人都喜欢短发女生了?

现:好友的熊天使天下第一!!!!!


德克萨斯

初:第一位五星先锋!爱了爱了?(先锋和近卫……有区别吗)

现:等我精二了拉普兰德就精二你!!

其实我很少刷cp的,那我也祝你和拉普兰德长长久久和谐美满冰释前嫌吧


拉普兰德

初: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

现:狼魂……牛逼!!!

哈哈哈哈哈哈(拉普兰德笑,三日绕脑而不绝)


初:啊!这猫!啊!这腰!我爱了你快来

现:我也想当阿哥但是我的源石不允许

阿能拐阿能 阿能杀阿能 


感谢您看到这里



评论

热度(40)